瞳之晓

小脑洞


  总之,我打了沙耶小姐一拳。

  然后,事情变成了这个样子。

  眼泪不断往下流的沙耶小姐呜呜呜的哭着。

  脸蛋红红,嘴巴撅起来,淡蓝色的清澈双瞳水润润的(废话,都是眼泪)

  [抱歉抱歉,沙耶小姐,我不是故意的……痛吗?]

  [痛死了痛死了!伊蕾娜小姐你干嘛要打我……呜呜呜……咕噜咕噜……]

  嘴里含糊不清的沙耶小姐用拳头敲着我的肩膀。

 哇哇,看起来的确是很痛呢。

  [我很抱歉!沙耶!]

  嘴上这样说着的我虽然的确是很抱歉,但是我的嘴巴却上扬起来。

  [伊蕾娜小姐你好可恶!居然还笑人家!]

  [对不起对不起,因为哭哭的沙耶小姐太可爱了。]

  糟糕,一不小心就说出了心里话,糟糕糟糕,不会猜出来,我就是为看沙耶小姐哭才出手的吧?

  这样任性的理由,绝对不会被原谅的吧。

  这样想着的我已经做好了被沙耶小姐讨厌的准备了,被讨厌的我会不会也像沙耶小姐这样哭出声来呢?

  啊啊,不会的,因为我是个烂人嘛!

  骗人……

  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沙耶小姐的责怪的我终于抬起头来,看见了我至今为止遇见过的最可爱的沙耶小姐。

  [真的嘛?伊蕾娜小姐……嘿嘿嘿!]

   傻笑着的沙耶小姐歪着头,仍在往那张如苹果般可爱的脸蛋上淌着宝石的眼睛弯弯地笑着,耳边的细丝被身后的清风托举起来,微微地颤动着,戳着我的脸颊。

  痒痒的。

  不会讨厌的感觉。

  好安静呢。




  那天的后续是怎样的呢?

  一不小心说出真相的我,为自己搞怪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你说什么代价。

  恕我不能奉告。

  总之,酸痛而下不了床的我,即使这下这篇短短的日记也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呢。

  

评论(1)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