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之晓

暮光之城(六)


鸽了许久的文,怎么写都没有手感,我这人懒癌没救了,渣文轻喷。


    [所以说啊,伊蕾娜小姐,我只是想问你昨晚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而已……]

  

  噗——我差点把昨晚的晚餐吐出来,你早说啊,你那样子的模棱两可的问题,我哪知道啊?

  

  黑发少女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是在勉强地忍耐怒气吗?我不得而知,但是皱起的眉毛已经在颤抖了,我还是不要再说下去了,老老实实地回答吧……

  

  [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美奈叹了口气,继续问

  

  [有留意那个时候是几点钟吗?]

  

  [啊,没有,很抱歉,不过……我记得睡过去前,太阳刚刚落下……落地窗能看得清清楚楚。]

  

  [这样啊……]

  

  面前的少女陷入了沉思,她开始进入了平时工作时的状态。

  

  所以美奈小姐并不是为了沙耶小姐来的吗……哈哈哈……哈

  

  有些尴尬呢,越是回想起昨晚的事情,我就越不能在她面前多待一秒呢。

  

  就在太阳下山之后,那种温暖舒适的感觉席卷而来,像是被丢进一个温暖的海洋,让人控制不住地往下坠落。

  

  意识并未就此迷失,残留的感觉让我能够清楚地知道睡着之前仍在继续的现实。

  

  那个现实就是……

  

  [伊蕾娜小姐~]

  

  [伊蕾娜桑~]

  

  不知是否与我一样还留有些许意识的沙耶与艾姆尼西亚向我发起攻势,而我即便意识清醒但却不能控制我的身体,只能任凭她们摆布……

  

  美奈小姐我也不想的……但是沙耶小姐的手实在太犯规了……不要,不要摸那里……艾姆尼西亚……不要扯我的衣服……诶,谁的口水……不妙……不要……脖子好痒……耳朵……脸

  

  湿漉漉的感觉……软软的触感……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竟然觉得有些舒服。

  

  总之这些话说出来,会被美奈小姐杀掉的吧,因为只是提到沙耶小姐的名字,少女的冷静就已经消失掉了。

  

  可怕可怕,可怕可怕。

  

  如果我说我是想开两间房,并且在突然困倦之前让沙耶小姐和艾姆尼西亚小姐回去这种话,有人会相信吗?

  

  啊,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原来是伊蕾娜小姐正义的拒绝了沙耶小姐与艾姆尼西亚小姐,但是却被邪恶的两个女人强迫同居了一晚,还被迫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受害人灰之魔女却还记得一些细节吗?

  

  啊……如此伤感的事呢,我亲爱的伊蕾娜,被可恶的两个“好色之徒”侵犯什么的,呐,不要哭了的说。

  

  [呐,再哭就杀了你的说。]

  

  一联想起来就不得了了,为什么艾维利亚的声音也冒出来了哦,好恐怖。

  

  不敢再去想妹妹们知道内情的反应,那会比恐龙还要可怕,想到这里我的眼睛真要冒出水珠了。

  

  [喂?伊蕾娜小姐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不好,我竟然走神了。

  

  [抱歉抱歉,你继续说。]

  

  [如果伊蕾娜小姐你也是在太阳下山之后睡着的话,那就可以确定一些事情了。]

  

  [首先,为什么是太阳下山之后这个时间节点呢?]

  

  我叹了口气,进入状态的美奈小姐似乎没再介意沙耶小姐和我同住一房的事了。

  

  [我想,与太阳有关……是什么由太阳触发的魔法吗?]

  

  既然美奈小姐这么问我,表示她也是在同一时间,或者说差不多的情况下突然睡着的,这种不自然的事果然只能用魔法解释呢。

  

  [太阳一下山,就会陷入沉睡的状态,但是应该只有在这座城市的人才会有这种症状,我们都是暮光之城新的访客,居然也很快的染上了这种……疾病?]

  

  用疾病不太妥当啦,但我也想不出什么好的词来形容这种状况了,这种事绝对不正常啊。

  

  [话说,美奈小姐,你有在阳光下昏昏欲睡的经历吗?]

  

  [有的,不过只有一两次……之后,好像就习惯了一样……这么一说,果然那东西是存在于阳光中的……当然这只是猜测……]

  

  我用手撑着下巴,仔细地思考起来。

  

  让人昏昏欲睡的阳光,初次沐浴阳光的外来者会感到困倦,习惯之后就会和本地的居民一样恢复精力,在晚上,不,太阳下山之后就会一齐不可控制地进入沉睡。

  

  简直就像是毒药,而且无色无味无形。

  

  但这是为了什么呢?为了什么目的要让所有人睡着?在睡着之后,幕后黑手会借此干些什么事呢?

  

  太阳,美奈小姐说她察觉到了阳光中的异样,那也许就是让人昏睡的源头?

  

  而暮光之城正在用美妙的太阳浴的招牌吸引各地的人到来。

  

  [难道说,这是瑞德里娜魔女做的吗?毕竟她几乎是这座城市最高地位与与权利的人了……也只有她才能做到让暮光之城各处都充满这种东西……话说美奈小姐,你有具体地感觉到那是什么东西吗?]

  

  [这需要时间……瑞德里娜…………她想要干什么呢……那个漏斗……真是倒霉……]

  

  [伊蕾娜小姐……我先告辞了……]美奈小姐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口中念叨着什么东西,转身走了。

  

  [啊,对了!]

  

  她突然停下来,转头对我说。

  

  [请保护好姐姐……不许对她做奇怪的事!]

  

  莫名奇妙的有些伤感,这种托付的情节总感觉不会有好事呢。

  

  不过,虽然如此,虽然美奈小姐总是对我抱有敌意,但她的认可,我接收到了。

  

  所以,放心吧。

  

  [一定会的。]

  

  我说。

  

  那么,她又将独自战斗么?一如既往。

  

  告别了美奈小姐,我打算回到旅馆。

  

  早上的景象真是糟糕,三个人都衣裳凌乱,露出大片大片肌肤,醒来的时候三人的肢体互相搭在一起,就像是刚打完架一样……哈?你说是因为其他的?不,那绝不可能!诶?我可没有脸红,是太阳晒的!

  

  如此,我庆幸能第一个醒来,面对无法解释的场景,是用魔法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话说回来,她们两个人也该醒了吧,早上醒来时,挣脱她们的怀抱之后二人又不可控制地互相抱在了一起,如果就此能加深一下好感倒是不错,可也会因此变得更加不对付也说不定呢,或许会产生更大的误会?

  

  明明昨晚下定决心赶走她们,却因为这种事……

  

  诶?我睡着时却还有着一些意识,那个时候的她们也有吗?要问问她们吗?可是……她们会承认还是否定呢?

  

  毕竟……

  

  [叮叮叮——叮叮叮……]

  

  突然响起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声音来自暮光之城的中央,身边的群众听到后放下了手中的事,快步地往那个方向靠近。

  

  一个守卫模样的人走了过来,告诉我说这是暮光之城的集会,应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啊……既然是贵城的事物我这个外人就不去掺和了,祝你们顺利哦~]

  

  [魔女小姐,阁下也邀请了在城的所有魔女参加哦,可以的话还请您给我们一个面子。]

  

  话说成这样,不去反而是我的不识相了,在人家的地方拒绝掉邀约,不尊重主人呢……而且,这些家伙的肌肉看起来比石头还要硬吧,暂且还是先答应了,去看看情况再说。

  

  沙耶与艾姆尼西亚,只要她们不会打起来,姑且还是不用担心的……吧?

  

  另一边,冷静过来的沙耶与艾姆尼西亚互相穿好了衣服,二人都有点不好意思,双颊发红,一有对视就转过头去。

  

  [糟糕,难不成昨天把伊蕾娜小姐当成她了?!呜哇!人家……]

  

  因羞耻而闭上眼的沙耶小姐用脸撞墙。

  

  而另一边的骑士小姐则是用拳头敲着自己的头。

  

  [该死!我可不想我的第一……不是伊蕾娜小姐的!]

  

  如此如此,两人却在下一刻达成了共识。

  

  [啊……哈哈哈,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睡着了呢,对不起沙耶小姐……我的睡相有点差……]

  

  [不,不,人家才是,手脚乱动什么的,给艾姆尼西亚小姐您带来了困扰,真是抱歉!]

  

  不得不说还真有默契,二人互相低头,一不小心二人碰撞在了一起,双双跌倒在地。

  

  [抱歉!]

  

  [叮叮叮……]

  

  旅馆外传来了敲门声。

  

  艾姆尼西亚先站了起来,握着剑走了过去。

  

  沙耶也意识到了什么,魔杖偷偷地召唤出来,藏在身后。

  

  [客人们好,我城瑞德里娜阁下邀请……二位参加我城的集会。]来人瞥了一眼客房。

  

  [那个……多谢好意,不过……我还有一些私人的事情需要处理]

  

  [是什么事情呢?还请您卖我们一个面子,给阁下一个面子。]

  

  艾姆尼西亚用余光扫了一下他的身后。

  

  心脏加快,却又突然一顿,流出的冷汗抿进嘴唇。

  

  [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呢……不过我要找到我的妹妹……那孩子总是乱跑来着。]

  

  [可以理解,那么,那边的魔女小姐呢?]

  

  [诶?刚才还在这来着?]

  

  来人扭头往里望去,房间里空旷无人。

  

  [您看错了吧,这里只有我一人啊,请带路吧。]

  

  艾姆尼西亚对着守卫微笑。

  

  [好的,骑士小姐。]

  

  艾姆尼西亚慢慢地走下阶梯,听着守卫们翻箱倒柜的声音,她往手心里捏了一把汗水。

  

  [不要被发现啊……沙耶小姐。]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